673f132b10554371a59a9c5762f4d26c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四川省医师协会“庆七一 颂党恩”活动

办公室 2021-07-01

风雨兼程一百年,锤镰指引驶航船;风雨兼程一百年,丰功伟业万代传。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日,四川省医师协会积极参加了挂靠单位四川省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的“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汇演暨廉政诗歌朗诵会。

此次汇演协会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也积极参与到其中,并带领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最终,协会人员参与的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诗朗诵《荣辱照我心》、朗诵《廉洁颂歌》、合唱《歌唱祖国》、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

朗诵《廉洁颂歌》


*

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


*

合唱《歌唱祖国》



*

诗朗诵《荣辱照我心》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职工又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激发了职工爱国爱党的热情,增强了职工集体凝聚力,促进了协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协会在健康四川建设中的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