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f132b10554371a59a9c5762f4d26c

四川省医师协会2021年儿童重症医师分会卫生下基层业务活动(眉山站)简报

四川省医师协会 2021-07-14

2021年7月1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四川省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分会会长李熙鸿教授、四川大学华西二院潘玲丽主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二院唐林主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二院胡娟副主任护师等专家一行赴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急救知识与急救技能科普宣传活动,将实用技术和前沿理念输送到基层。

此次活动,提升了基础医务人员院前、院内急救和高效地应对突发医疗救治事件能力,参会人员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活动结束后,四川省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分会会长李熙鸿等专家还前往彭州市彭山区烈士陵园,举行了“学习百年党史,追忆英雄故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一个个生动鲜活地革命故事、一段段深入人心英雄事迹中,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场中,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视死如归的英雄壮举和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红色基因的文化内涵。通过活动加深了我党的发展历程的了解,更加坚定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