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f132b10554371a59a9c5762f4d26c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四川省医师协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四川省医师协会 2021-10-2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省卫健委社会组织第一联合党支部、四川省医师协会联合工会、四川省医师协会秘书处于10月26-27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分批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

观影过程中,全体观影人员被影片中战士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为国家命运浴血奋战的动人事迹所动容,同时激发了心中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热情。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必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