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f132b10554371a59a9c5762f4d26c

【二十大时光】学报告 谈感悟 话心声

四川省医师协会 2022-11-0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111日,四川省医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四川省医师协会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会议。

*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陈景年同志带领协会两名党员党的二十大报告,读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此更好的推动协会创新发展

四川省医师协会秘书处职工大部分是年轻人,是一支勇于创新,敢打敢拼充满活力的年轻队伍。无论是在医师服务工作中,还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都有这支队伍的身影报告后,党员们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他们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协会工作各方面,紧跟时代步伐,紧贴自身实际,在自身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实干实绩为深入推进医师服务,健康四川贡献更大力量!